對神明祈求?

大都是求平安求財富。

您求甚麼?

 

每個人都有脾氣,

很多人都覺得我脾氣很好,

其實,我度過一段歇斯底里的日子。

就在孩子叛逆期,我動不動就發脾氣,

自己也檢討孩子並沒有犯甚麼大錯啊,

為什麼要發這麼大脾氣?

但是,脾氣卻愈發愈容易動怒。

 

後來,尋求神明幫助,

我默默向神明懺悔,

祈求神明賜給我平靜

當脾氣要上來時,

神明的力量默默地幫助我平靜下來,

 

慢慢平靜

就可以心平氣和面對孩子的問題,

原先覺得孩子無理取鬧,

漸漸發現孩子有思想有主見!!

就這樣,我擺脫了自己的歇斯底里,

就是現在大家看到的我。

 

神在您心中,

紙願您平靜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