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我的
Notebook

灌了遊戲軟體

我開始玩Game

著迷到無法自制

一關一關地玩

不過關不甘願又繼續玩

過關了又想挑戰又繼續玩

玩到凌晨1點還不罷休

 

自己很懊惱不想玩了

但是控制不了自己

乾脆就把軟體整個丟到拉圾筒

隔天

很沒有志氣

又從拉圾筒撿起來還原

又繼續玩

 

白天很沒精神

後來下定決心要自我控制了

Notebook送維修時

請電腦公司老闆幫我把遊戲軟體都刪了

 

從此

就戒了

專心工作

作息正常

終於擺脫遊戲的控制

現在我辦公室電腦沒有遊戲

家裡的Notebook沒有遊戲

連手機也不下載遊戲

遊戲沒甚麼不好

不好的是沉迷而影響健康

現在

我終於擺脫遊戲對我的控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