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曦的笑容-這張照片是小曦媽咪拍的PO上相簿,我說我要標下PO上我的相簿!
她說100元起標,我說1000元搶標了,好,賣了,我得標了!但是成交款→0元,
小曦的笑容,無價!






今天星期日(980301),小曦媽咪在賺奶粉錢(其實是在...),阿嬤幫小曦洗澡澡ㄛ,

距離前次幫小嬰兒(我的孩子)洗澡是二十幾年前,有點年代久遠,也是很快上手啦!

嗯 小曦有長大一些些了ㄛ,洗澡很“引究以”吧





穿上阿姨買的小襪襪,阿姨說:有防滑的呢 (但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