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1.18
今天政府發放消費券,我的寶貝金孫今天出生,我的寶貝金孫真是有財庫ㄚ,
我當阿嬤了,超開心的!
比較像誰?大家相機拍不停,像兒子像媳婦都有像,因為他們是夫妻臉。

98.01.20
寶貝金孫出生第三天,雅婷抱出來給我看時,他兩顆眼珠張得大大的看著我,
好神奇喔!才第三天耶!那個眼神有說不出的熟悉感覺,
也許就是嬷孫連心吧!只能說:很感動!很興奮!很開心!

98.01.21
我幫寶寶把新衣服小被被洗ㄧ洗,避免衣物上面有螢光劑,
特別去買了小衣架晾小衣服,小湘說:「我們家有小嬰兒的氣氛了」,
對啊!我們家多人多福氣呀!
今年增加媳婦像多了ㄧ個女兒,增加女婿像多了ㄧ個兒子,
增加孫子家裡就更熱鬧了,家裡多喜多福了......
子女孫子都是我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