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7去元昌

我們的友廠元昌多年的配合,
你與他們夫妻建立起不錯的交情,我沒有參予過,
在你撒手之後,他們非常相挺,
為了表達感謝之意,我安排和小湘去拜訪。

幾年前我跟你去過一次,是晚上去的,天生路癡的我沒有認路,
現在,糟糕了!我竟然不知道路該怎麼走?
對路標一點印象都沒有,左轉?還是右轉?

憑著感覺走,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車子還是往前開,赫然看見“元昌紙器”就在前方
很神奇!
我跟小湘說:是爸爸帶路的吧?
讓我憑著感覺走,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也可以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