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醒時分 三點一刻
淚濕了枕 哭腫了眼
思念的淚水奔竄到天明

上班時紅腫的眼被同仁發現了
大家很有默契 不問 不安慰
只怕再度觸動我敏感的神經

當面說不出口的苓以文字傳達安慰:
知道妳心理不捨 少了ㄧ個依靠 妳要加油喔
還告訴我:
上週,夢見三哥回來巡視工廠,他開著火車妳就坐在他身邊,
公司員工全都坐上火車,就這樣三哥當火車長,載著我們繞著公司,
共繞了二圈,不知道什麼涵義。


也許你一直放不下公司,常常回來巡廠,
也許你一直都在公司,搶訂單,管內部,
也許你一直給我勇氣,暗中幫助我經營管理。
上班會讓我充滿勇氣 充滿希望
我以強烈的責任感和事業心撐住這個局
希望你常常回來巡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