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遙遠的味道,老公的味道,
好久好久以前,
我可以靠在老公的肩膀,看他吞菸吐霧,我還很喜慣於吸二手菸,
好久好久以前,
老公喝醉酒吻我的臉頰,一身的酒臭味,我還是喜歡這個酒臭味。


2/14情人節和朋友去斗六體育館聽民歌演唱,
聽得正陶醉時,前方來了一對中年男女,
酒臭味薰得我們實在忍受不了,只好默默換位子,
朋友說:「妳老公以前也是常常喝酒妳不是很習慣了?」
我說:「那是我老公我可以接受,但是別人我沒辦法接受。」


老公離開一年多了,
周邊朋友有意無意地鼓勵我再找個伴,
有點難。
我身分證的配偶欄還保留老公的名字,
不想換。
別的男人英俊瀟灑都是別人的老公,
我的男人普通樸實是屬於我的老公,
女人都這樣,
自己的老公最好,
自己的孩子最可愛,

一輩子一份真愛,足夠了,
老公的味道深刻留在我心裡,
雖然遙遠,但是無可替代的
老公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