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

開著車感覺很好

一個人上山

想走就走感覺很自在

 

 

這些年
一個人

走過風雨度過寂寞

已經很習慣一個人的日子

 

 

有人問起妳老公

我總是笑笑回答

他移民了

妳怎沒有跟去

我在等他回來接我

 

 

原來的一家四口以你為主

你走了之後變成一家三口以我為家長

現在兩個孩子都成家了

有了他們的一家四口

我們養大孩子

孩子應該要去照顧他們的孩子

這是世代相傳

 


 

外出

沒有催促我回家的人

沒有讓我牽掛的人

但是

天暗了還是急著回家

因為

習慣於戀家情結

你說過的就像鴿子
天暗了就會自動歸巢

我現在是一隻鳥

一隻自由飛翔的鳥

在繁華天空中孤獨飛翔的鳥

喜歡閉上眼睛享受這種孤寂的滋味

張開眼睛讓我有勇氣的是公司的力量

朋友啊

請不要再叫我找個伴了

我已經再婚嫁給公司了

自古英雄多寂寞大概就是這種滋味 

一個人

穩住
一個局面

有話寫寫網誌說給大家聽

有事大家幫忙
公司有一群人在共同關心著

還有一個大家族在相挺著

 

 

一個人看電影很自在

以前你在的時候

要你一起去看電影

你不想看的片子我想看

就一個人去看電影
現在也常常
一個人看電影
很好啊

 

一個人睡一張大床

可以自在翻身

不用擔心怕吵到枕邊人

一個人睡覺也很舒適

 

看到我一個人喝咖啡

請不要用憐惜的眼神看我

一個人喝咖啡可以慢慢品嚐

 

 

遇到我一個人散步

請不要問我怎麼不叫兒子陪

你也沒有叫兒子陪你啊

我還沒有老到需要被照顧

鄉親啊

請不要再說我“單腳“女人了

我明明就有一雙腳

 

 

 

 

 

 

心情低落時

釋放一下情緒

睡一覺醒來

又是一個展新的日子

 

 

歡樂像甚麼

像喝酒喉嚨借過

快樂是甚麼

像底杯裂痕留不住水

快樂變得很淡薄

平靜
才是勇往直前最輕鬆的步伐


 

一個人

可以輕鬆自在過日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