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時刻

好想大聲呼喊你的名字

卻都只能默默對著照片

輕聲叫你的名

告訴你現在的事務

 

小曦ㄎㄨㄎㄨ嗽二個星期了

輕聲叫你的名

你要幫忙照顧孫子喔

 

 

98.06.14

參加正隆50周年廠慶活動

有卡拉OK

有人請我合唱一曲“海波浪”,我應該會唱吧?

其實腦中沒有歌詞,應該看著螢幕就會唱了吧?
就上台演唱了

 

    ()

悲傷的心情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何時再相逢

    ()
      哀怨的人生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

                               (唱著唱著突然覺得好心酸)

()

大聲叫  (鍾錦慶)

         (突然很衝動用麥克風大聲叫你的名字)

不願甲你來分開

()

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妳

()

若分開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脫序演唱唱出我的心情
      令阿輝擔心我會悲傷特別在旁邊支持

我很好!

我已經可以很自然了!

  

大聲叫你的名......
      讓聲音迴盪於山谷之中……

希望傳達到遙遠的天邊.......

   
      公開場合演出可以很自然

  深閨獨處思念就會飆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