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諼諼和任任兩姊弟坐我們的車,閒聊……

小湘問姊姊:「諼諼,妳在學校看到弟弟被欺負,妳會不會幫他?」

            諼諼:「會」

小湘問弟弟:「任任,你在學校看到姊姊被欺負,你會不會幫她?」

            任任:「不會因為姊姊不會被欺負因為她是全校最“恰“的」

 

 

詩晴跟爸爸媽媽參加我們公司的松田崗旅遊,

詩晴跟我們在聊天,

小湘問詩晴:「我可以去妳家住?」

詩晴很阿沙力說:「可以阿.…..但是..要問我媽媽才可以。」

小湘說:「好,那我去問妳媽媽。」

詩晴考慮一下說:「可是也要我爸爸答應才可以。」

小湘說:「好,那我去問妳爸爸。」

詩晴很認真考慮一下說:「可是我們家阿嬤最大,要阿嬤同意才可以。」

好聰明的詩晴喔…….

因為阿嬤沒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