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人的女傭真的不同:

 

有一次,A君去拜訪有錢的朋友,女傭過來招待A君…

 

女傭:想喝點什麼?果汁、汽水、巧克力、牛奶咖啡、果味咖啡還是一般的咖啡?

 

A君:給我來杯茶好了。

女傭:錫蘭茶、印度茶、涼茶、蜜茶、冰茶、還是綠茶?

A君:錫蘭茶。

女傭:你要怎樣的?白的還是黑的?

A君:白的。

 

女傭:加奶還是鮮乳酪?

A君:加奶。

女傭:羊奶還是牛奶?

A君:就牛奶吧。

 

女傭:瑞士牛還是南非牛?

A君:嗯!我看我還是喝錫蘭茶好了。

女傭:那你要加些糖精、白糖還是蜜糖?

A君:白糖。

 

女傭:甜菜糖還是蔗糖?

A君:蔗糖。

女傭:白、褐還是黃糖?

 

A君:我不要茶了,

請給我一杯水吧!

女傭:你要礦泉水、自來水還是蒸餾水?

A君:礦泉水。

女傭:有味的還是沒味的?

 

A君:..我想....我還是渴死算了

 

(網路文章摘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