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隆林副總說:『老三,以前說要安排去魚池釣魚烤魚。』
我說:『他開出的支票我來兌現』。


你開出的支票,我來負責承兌。
所以就安排了聯誼會。
時間:102年5月18日星期六
地點:魚池
活動:釣魚、烤魚、煮魚湯。喝酒、唱歌。
美華姐贊助一斗油飯、滷豬腳、炒花生。

原先,美華姐說要來我們家的豪宅,
我說:我們家好窄。
家,已經有6年沒有接待朋友了。
沒有你,
我無法在家裡接待朋友。
心理無法突破這個障礙。

所以還是安排在魚池,
動員公司人員開發部整理會場,廠長佈置會場。
管理部負責餐點,小楊服務點歌保持清醒送客。
聯誼會圓滿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