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愛媽祖/17*13*13/cm 現在你也可以擁有1尊,
讓媽祖常伴你身邊福祐你平安順利。
榮星網站:http://www.ccpaper.com.tw/product_view.php?pNo=201204000005&cNo1=S20120402003


悠紙生活館開幕前,我經常夢見媽祖神尊,
我們的紙箱棧板廠供奉土地公,
莫非是媽祖靈驗願意來悠紙生活館駐駕?
於是,到崙背奉天宮向媽祖請願,恭迎聖駕駐館。
『大媽祖』聖杯答應來悠紙生活館駐駕。真的太感動了^.^

    因此,擇吉日舉行安座大典。在安座前,請師父看位置,
師父告訴我應該建造一間供奉媽祖的神明間。
代表媽祖福蔭保祐我們悠紙生活館生意興隆。
我想:媽祖是庇祐眾生,應該是讓大家可以祈願的,
我總不能只求保祐我們公司,
我更祈求媽祖庇祐遊客們平安喜樂~~~
 



    崙背奉天宮的媽祖神蹟: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崙背地區屢遭空襲,西元1945年農曆三月十九日,
盟機在崙背上空投下一枚500公斤的炸彈,幸哉,奉天宮天上聖母顯靈,
將該枚炸彈引經奉天宮屋頂,並將炸彈卡在屋頂龍鬚上,日本軍方派員勘驗時,
亦百思莫解,嘖嘖稱奇。
同年農曆四月某日下午崙背地區再遭受轟炸,幸好媽祖又大發神威,
將四枚炸彈引離莊外在大排水溝底爆炸,留下四個大洞坑,並無人畜傷亡。
後聞空軍人員說起:『台灣的女性太厲害了用長裙接引炮彈』,村民皆認為媽祖顯靈拯救村民,
村民紛紛到奉天宮參拜媽祖,媽祖神蹟逐漸廣傳,當時的日本軍警不讓民眾拜拜,
但是,神威顯赫讓強勢的日本軍警屈服,遠途信眾參拜者絡繹不絕,香火鼎盛。
(
摘自崙背鄉奉天宮農民曆

(下圖↓101年農曆過年民眾排隊領縣長蘇治芬紅包)





   每次遇到家人不順,我總會到崙背奉天宮參拜媽祖,
媽祖慈悲總是庇祐我們平安順利!
感念媽祖慈悲,希望來到悠紙生活館的遊客,
都可以用虔誠的雙手向媽祖參拜,向媽祖說出你心中的願望,
一定會讓你感動的。



悠紙生活館: 雲林縣崙背鄉南光路390號

悠紙生活館粉絲團:
點選左側Facebook粉絲團看最新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cpaper1 的頭像
    ccpaper1

    悠紙生活館-創意戶外教學悠紙生活館也提供優質環保的紙家具、紙玩具、紙藝術品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