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像一個大家庭,有緣才會聚在一起,

緣深才會留下來,緣淺很快就離職。

 

 

公司有一位同仁遇到麻煩,他在銀行門口被推銷,

5萬元買了蜆精等健康食品,還簽了銀行分期付款債務每月要還2千多,

對方還繼續騷擾他再購買8萬元的產品,須要再簽一筆銀行借款,

他很無助!父母不理他,把事情弄得這麼大條才說自己去解決啦。

 

 

公司主管建議他來找我,聽他說得很模糊,

我叫他隔天帶著所有資料和產品來比較清楚,

我了解原委並請教警察人員,這種糾紛不是詐欺不構成犯罪,

因為對方敢在公開場合推銷產品一定有一套合理作法,

但是自己簽名債務已經成立。

 

 

我釐清了來龍去賣之後,以家人的身分幫他,

我讓他打給推銷員叫他來收現金,對方覺得家人出面了以為要對付他就放棄了,

你不買就算了我賣給別人。

再打給金融服務員我直接跟對方說我們不需要融資,不需要就算了。

那剩下來的債務就必須按月繳納了,花錢買一個經驗。

看起來很簡單的事情自己遇上就亂了方寸,因為這種推銷公司有一套話術讓人團團轉。

 

 

在他最徬徨無助時我以家人身分挺他,他很感謝!

他的父母知道後,叫他要在公司好好工作。

正常上班就好!只要是公司的人,我們就是一家人。

 

客戶來我們公司,我們接待大家也是以家人的心情,

進來我們的門就是自家人,

我們製造產品,也是以做給自家人使用的心情來開發每一項產品,

我們希望產品讓大家滿意!

因為:

我們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