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湘去韓國四天三夜

通常都是保姆陪她睡

有時候我輪流陪她睡

 

第一晚

我出差很晚回家

回家時去房間看潼潼已經睡著了

早上醒來問姨媽媽咧睡覺

意思就是媽媽怎麼沒有回家睡覺

潼潼睡得還好

但是妤晴睡不好

 

 

第二晚

發現媽媽沒有回家

媽媽咧找媽媽

我跟妤晴說晚上我陪潼潼妳回去陪家人

潼潼發現我們的對話

就一直黏著妤晴

就連我在她床舖旁邊都不肯

好吧好吧阿嬤出去了

我把門關起來就好了

看來還是比較黏妤晴

 

第三晚

我下班後吃過晚餐後

我問妤晴今天要回去

有了前一晚的經驗

妤晴不放心說留下來陪潼潼

用比手勢叫妤晴默默回去洗澡

沒有特別發現妤晴不在

潼潼就一直在玩

我去房間潼潼一起跟著到房間

爬到我的床靠在一個枕頭

嬤這裡

要我靠在另一個枕頭

然後妤晴來了

潼潼走姨帶妳去房間

結果潼潼意外地說我不要

阿嬤

坐坐

看電視

就是不肯跟妤晴上樓

可是妤晴都來了

總不能叫妤晴再回去

潼潼吃藥藥

不要

 

好吧那潼潼在阿嬤房間睡覺ㄛ

那我們關燈囉

然後就開始認床

然後就要妤晴抱

睡覺

 

潼潼就這樣過了三個夜晚

今天小湘就會回來了

每次出國

潼潼找媽媽很心疼

小湘想女兒很心酸

妤晴睡不好很不忍

 

不過小湘再忙也會把握母女時光

這一點跟我有像
我房間沒有玩具
潼潼就愛爬到床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