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蝶展藝3  

圖:悠紙生活館

文:Amy

 

你說

我像隻蝴蝶

總是喜歡飛來飛去

你說

你很擔心

有一天

我會悄然飛走離開你的視線

我喜歡

你深情的眼神

我喜歡

你專注的心思

 

日復一日

我還是喜歡飛來飛去

從沒有離開你的視線

你的眼神仍專注如初

 

年復一年

我還是喜歡飛來飛去

你卻已飄然離去

在另一個世界裡

我停歇

無人守候

 

紙蝶問花無語

展藝恆久深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蝴蝶 紫斑蝶 瓦楞紙
    全站熱搜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