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盛行以來,大家陸續加入增加好友群。

我的好友大約分為三類:

家人(包括直系親人、夫家家族成員、娘家家族成員)

同學(因學習而認識的好友包括國小、國中、高中校友、碩士班、領袖班)

同事(因事業工作服務而認識的好友,包括公司同事、廠商、客戶、機關團體)

 

不認識的人要加我好友,我是不會同意的,

每一位加入的好友都是持續累積著,也總是理所當然剛開始加入的都還在好友名單裡。

星期日閒閒翻閱FB突然發現,原來有一些好友已經默默離開我的好友名單,

我卻可以從朋友的朋友看到原來的好友,離開多久了不知道,

原來好友關係也會被移除,有點失落有被甩的感覺。

 

再認真想一下,本來人際關係就會變,縱使基本關係還維持,

但是心與心的關係不一定要維持,

這種網路連結關係不一定要存在。

然後心裡就釋懷了。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表示你還是我的好友,

今天愚人節,愚人有餘福,

謝謝你一直以來給我按讚。

祝福你愚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ccpaper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